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

焊工

2018-12-23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中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车间下达的本工序作业任务; 2.保证本工序和经自己处理的产品的质量100%合格; 3.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办法操作、生产,保证安全生产; 4.遵守公司管理制度,按时上下班,严格做到6S管理的要求; 5.能独立完成本职工作,并带领本岗位人员处理焊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6.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年龄(性别)要求:男,30岁以上

2、专业学历要求:中专,机械、焊接、汽车专业,或从事客车车身焊接工作6年以上,

3、职称、职业资格要求:高级技工

4、工作经验要求:具备5年以上从事客车车身焊接工作经验,熟悉客车车身焊接工艺,熟练使用保护焊机、等离子切割机等焊接设备。

5、其他技能要求:熟悉常用焊机设备,熟练掌握工装夹具、保护焊机等设备的使用、车身骨架焊接;了解汽车车身焊接制造过程相关工序,掌握车身的焊接工艺、流程;熟练乘用车焊接的相关知识;熟悉乘用车焊接工艺和钣金修复。

工作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直接应聘

贵州长江汽车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

行业:轿车 客车 卡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