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研究院)

车载信息安全技术专家

2018-12-18

投递简历 收藏

工作经验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持续评估与优化现有整车相关信息安全架构与体系。

-着眼于前瞻技术和未来趋势,规划新一代车载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路线图。

-规范与指导信息安全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提供核心算法和技术支持。

-构建车端与云端结合的车辆信息安全监测平台,通过对车辆数据、日志的实时分析,发现潜在风险并推动改进与解决。

-负责与第三方联合实验室的信息安全课题研究,并将结果导入产品。

-寻求多方合作,对车辆漏洞进行分析,构建整车信息安全漏洞库,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多年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以及汽车领域的实际应用经验。

-熟悉以太网通信基础协议和安全相关协议,包括但不限于TCP/IP, SSL,TLS,WAVE等。

-掌握常见的网络攻击手段和防护知识。

-熟悉车载信息安全相关标准、指导规范和评价体系,包括但不限于ISO26262;SAEJ3061;NHTSA汽车网络安全***实践;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白皮书等。

-熟悉整车电子与车联网通信与相关协议,包括但不限于,CAN、 FlexRay、Ethernet、AutoSar、IPSec、LTE等。

-有整车或网络IDS/IPS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熟悉机器学习算法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应用者优先。

-熟悉Linux、QNX、Android等常用车载操作系统底层安全知识者优先。

-了解其他车载专项安全技术者优先,如GPS抗伪,图像识别抗伪等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

直接应聘

吉利研究院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