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应用专业主管

2018-12-17

投递简历 收藏

8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面向市场、销售及售后等相关业务领域的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实施,包括关键用户进行沟通,整理和分析业务需求,推进业务需求的解决和交付,维护与管理业务部门、IT及外部合作方、供应商的合作关系。

负责应用系统项目的实施和管理,负责产品设计,原型及流程定义,需求管理和落地实施等。

对用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能优化用户体验,根据业务场景需求,负责规划和设计围绕客户关系的应用产品,并进行项目实施,开发测试、系统运维及运营支持。

通过良好沟通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协调研发设计团队和运营团队的等紧密合作并达成产品目标,并负责报表的可视化需求和实现。

负责理解和管理保障产品运维的稳定性,确保软件产品可维护性,复用性、可靠性、有效性和可测试性等。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IT相关从业经验,DMS\CRM\ERP\电商等相关项目咨询、建设实施和维护经验,熟悉企业信息化产品设计及运维经验;

具备对内对外的跨部门沟通/理解/组织/协调的优秀能力;

具备较强的产品分析挖掘能力,能深入了解业务痛点,下沉到具体业务需求,探索问题本质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熟悉汽车行业营销领域的业务优先;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精神以及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工作有激情、踏实,具有抗压性,具有较强的逻辑思考能力,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

直接应聘

观致汽车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