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FP电气工程师

2018-12-12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负责建设工程的电气及末端配套工程各专业施工图纸方案及设计跟进、图纸审核及施工过程的变更方案、成本优化。

2. 负责相应的竣工图纸的审核及新商务项目的工程量审核。

3. 负责与公司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收集了解用户关于设施安装方面的需求。

4. 负责下列设施设备的技术谈判,协助内务组实施有关的商务准备:

4.1)10KV工业厂房配电系统设计审核及优化;

4.2)厂房设施系统配电方案;

4.3)生产设备系统配电方案;

4.4)照明系统配电方案;

4.5)配电系统优化创新;

5. 承担第四段相应末端工程的方案规划及协助施工现场管理(注:从厂房3开始实施)。

6. 负责建设工程的电气及末端配套工程的变更项目的工程量复核。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供配电等相关专业;

2、工业厂房10KV配电、设备配电、设施配电等系统的规划设计;

3、熟练掌握新建厂房的工业厂房10KV配电、设备配电、设施配电等系统的规划设计等,有相关电子行业车间规划设计经验;

4、新建厂房工业厂房10KV配电、设备配电、设施配电等系统规划设计,以及上述系统的设计复核优化,设计方案优化,工程量审核,有工厂配电系统现场管理经验最好;

5、5年以上电子行业供、配电系统设计、施工管理经验;

6、基本英语读写能力;

7、熟悉相关标准、规范、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Auto-CAD制图软件。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市

直接应聘

宁德时代

公司地址:福建省宁德市

行业:零部件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