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创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销售副总

2018-12-11

投递简历 收藏

8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协助分管领导建立全面的销售战略。

2、落实公司年度销售计划,制定分月度、分区域、分规格、分业务员的年度销售实施计划(包括销售目标、回款额),并根据实际修订调整和督导落实月度销售计划。

3、引导和控制市场销售工作的方向和进度,组织部门开发多种销售手段,完成销售计划及回款任务。

4、管理销售人员,做好业务人员培训和绩效考核工作,帮助建立、补充、发展、培养销售队伍,并有效激励业务团队开发客户、拓展业务。

5、参与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

6、与客户、同行业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客户分析,挖掘用户需求,处理客户投诉,跟踪处理结果。

7、深入了解本行业,把握最新销售信息,适时向公司提供价格调整方案、产品改进建议、产品开发建议等书面报告;及时向公司提供同行及竞争对手的营销动态。

8、完成公司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混炼胶行业、汽车配件行业或有大型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销售经验8年以上,其中销售团队管理经验3年以上。

4、应聘者有客户资源***!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和运作能力;优秀的市场拓展、项目协调、谈判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接受挑战和压力,能够高效及时的完成工作。

三、【薪资待遇】年薪

四、【工作地点】上海嘉定 或 浙江上虞

【上虞区政府人才政策】:2018年1月1日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

大专生每年享受1.5万元生活津贴、普通院校本科生享受每年2万元,211、 985院校毕业的本科生享受每年3万元生活津贴。

大专生、普通院校本科生,可享受10万元政府购房补贴,211、985院校毕业的本科生可享受

20万元购房补贴,硕士学历者可享受30万元购房补贴。

工作地点:

浙江省绍兴市

直接应聘

创城汽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市

行业:零部件

规模: 200-500人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