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汽车研发中心-总监助理

2018-12-08

投递简历 收藏

工作经验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领导主持召集的日常会议通知的拟定、会议资料准备、会议安排、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整理和下发工作。

2、按照领导对会议决议事项及其他相关要求建立跟踪表,并实时跟踪、督促进度,按期向领导汇报跟踪事项进展状态。

3、协助总监对部门的预算管控。

4、掌握部门人员余、缺状况,按照部门年度岗位编制要求明确部门需要招聘岗位,协助人力资源部完成人员招聘工作。

5、协助总监对部门项目管控、跟踪。

6、协助本部门各处室、员工的绩效考评。

7、提交部门每月KPI考核,协助本部门各处室的BPD考评。提交部门每月BPD考核。

8、根据质量部的质量体系标准制定本部门的质量体系标准,并贯彻到部门各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根据质量部的内控制度制定本部门的内控制度,并贯彻到部门各处室,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

9、协助领导拟定本部门年、月度工作计划与总结。

10、收集部门及各处室工作总结和计划并汇总;监督、检查各处室年、月度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完成进度的沟通督办和反馈工作。

11、公司级文件上传、下达,草拟及下发部门文件(通知)工作。

12、协助领导做好本部门的团队建设工作。

13、服从安排,完成领导及部门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级以上,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2、汽车或机制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协调沟通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

重庆

直接应聘

上汽依维柯红岩

公司地址:重庆

行业:卡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