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整车诊断系统开发资深工程师

2018-12-08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整车诊断系统架构设计

2、负责整车诊断协议设计、BOOTLOADER设计

3、负责整车诊断仪开发

4、负责整车诊断系统测试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电子信息与技术、机械设计及自动化,5年以上产品设计开发经验。

1. 有成熟的控制器诊断协议开发经验,有成熟的控制器诊断协议测试经验,控制器包含:动力,传动,底盘安全,ADAS, 车身电子,信息娱乐等

2. 熟练掌握主流的诊断协议,如UDS, KWP2000,排放相关的诊断协议(ISO 15765-4),能够主导制定整车系统级以及零部件级的诊断规范,根据各控制器的特性合理制定刷写流程,诊断流程,安全校验等级划分,参数DID, DTC码的规范,诊断routine。

3. 能够熟练应用Candela studio编写诊断数据库(.cdd文件),同时能够对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协议解读,能够支持EOL和售后工具开发供应商的开发过程,提供技术支持;能够支持产线的相关工作。

4. 熟练掌握诊断协议的测试流程和测试方法,能够独立编写诊断协议的测试用例,并能够通过手动测试和工具如CANDiva进行诊断台架测试,实车测试。

5. 有远程诊断(OTA)相关的知识背景,能够制定相关技术要求,与供应商共同开展开发项目

6. 了解整车电子电气架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知识,了解商用车的SAE J1939通信协议,了解OBD法规的相关知识。

工作地点:

重庆

直接应聘

上汽依维柯红岩

公司地址:重庆

行业:卡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