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资深SQE

2018-12-08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责建立建全供应商质量管理制度及流程,并组织实施。

2、参与新供应商开发,按照公司流程和QSTP原则对潜在供应商进行审核。

3、参与新产品开发,运用APQP工具,及时跟进负责零件的项目开发,能及时识别风险,进行风险预警。

4、负责新零件批产认可,负责分管零部件的PPAP签署,早期生产遏制,按节拍生产验证等。

5、负责开展供应商过程审核(PCPA)、产品审核及体系审核,确保产品状态的一致性、有效性。

6、负责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的解决,对所负责零件在各阶段的质量问题进行快速响应和分析解决,包括项目阶段、生产现场以及售后质量问题。

7、负责供应商变更管理工作,包括工艺、过程、二级供应商等的变更监督管理。

8、运用质量工具,推动、指导所负责供应商的质量提升和持续改进

9、负责根据《供应商产品质量业绩评价》对供应商的业绩做出月度、季度、年度综合评价。

10、负责收集供应商质量违约,形成供应商索赔清单并执行。

11、负责接收供应商售后三包的申诉工作。

12、负责VAC(供应商现场行动中心)日常运作,对供应商驻场服务人员及供应商第三方服务机构进行管理。

13、负责组织实施供应商年度例行质量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主机厂5年以上SQE工作经历,其中3年为SQE主管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

重庆

直接应聘

上汽依维柯红岩

公司地址:重庆

行业:卡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