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经理

2016-02-16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精益生产)系统推进单元层面精益管理的策划及执行,持续完善精益生产模式,支持车间产能和效率提升。

2、(计划管理)做好产前审核,保证生产线正常生产。

3、(成本管理)保证单元指标的完成,有效支撑车间指标达成。

4、(效率管理)督促相关管理人员持续改进,保证单元产能及交付目标达成。

5、(质量管理)通过对单元各项质量管理流程与各级人员质量职责的确认和完善,持续稳定生产合格产品。

6、(绩效管理)同各层级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并制定后期改进计划,促进单元绩效管理业务水平提升。

7、(交付管理)监控生产进度,确保完工及时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8、(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保障车间设备和安全管理目标达成。

9、(团队建设)言传身教地推动组织文化建设,推动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发展,建设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保障任务目标的达成和员工成长。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类、汽车类相关专业。

2、知识技能: 1)了解公司政策及产品方面的相关知识; 2)具备生产管理、人员管理、质量管理、汽车相关知识; 3)熟练运用SAP、office等办公软件。

3、工作经验: 1)熟悉精益管理知识并有相关的实践经历; 2)3年及以上车间管理负责人或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职务。

工作地点:

郑州

直接应聘

宇通客车

公司地址:郑州

行业:客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