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装配工艺技术

2013-10-31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负责工厂产品工艺、技术质量问题的处理,组织、协调、解决生产现场发生的各类技术质量问题(装配为主)。
      2、 负责工厂装配相关技术工作,参与项目工艺方案制定、设备方案制定,充分考虑工厂实际使用,设备设计、布局引入工业工程的理念,并进行后期工艺文件的维护及优化。
      3、 负责新产品项目各阶段在工厂试制的各项技术工作,保证项目进度。
      4、 负责工厂现场SOS/JES等工艺性文件(装配为主)的先期编写工作,并进行相关人员的培训。
      5、 全面参与工厂产品工艺、技术质量日常改善工作(工艺纪律执行监管、质量评审、QC项目、零缺陷项目等)。
      6、 培训各级现场人员:按工艺文件、质量控制要求,进行新进员工的培训。

任职要求:

      学 历 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要求: 汽车/机械等相关理工类专业毕业
      计算机能力: 熟悉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应用,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英 语 能力: 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经 历 要求: 5年以上产品开发、工艺技术工作经验,尤其具有汽车整车或零部件
      装配工作经验为佳
      性 别 要求: 不限
      年 龄 要求: 27周岁以上
      其 他 要求: 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理论;熟悉汽车制造的一般工艺, 具有汽车构
      造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

直接应聘

上海汇众

公司地址:上海

行业:零部件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