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

御风销售公司-区域销售管理

2013-06-08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按网络规划要求开展市场走访,广泛接触潜在经销商,完成区域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任务。
2) 根据区域销售指标,向经销商进行分解,检查经销商销售政策执行情况,指导业代提升业务技能,确保销售计划的达成,督促经销商及时回款。
3) 配合市场部制定、实施区域市场开发计划,了解客户需求动态,指导挖掘潜在客户,并对客户开发情况进行跟踪。
4) 拜访本区域的重要客户,监督、检查业代对客户的定期访问情况,随时了解客户要求,及时处理客户投诉,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5) 收集本区域的产品市场行情变化及重点竞争对手的销售策略、市场策略等信息,对市场信息进行分析、预测并制定对策,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建议。
6) 协助经销商开展员工招聘、培训、工作任务分配及业务指导等,帮助经销商员工提高工作业绩,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7) 协助指导、监督销售终端形象建设。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善于沟通和表达能力,善于分析问题,有较强的执行力,心态积极,性格坚毅,能够承受工作压力,能适应长期出差要求,身体素质好;
3、其它要求:男,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汽车行业销售经验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软件,条件优秀者可适度放宽。

工作地点:

襄阳

直接应聘

东风旅行车

公司地址:襄阳

行业:客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