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西15公里环境优美的荥阳市。荥阳市是隶属于省会郑州的一个县级市,也是河南省距省会最近的县级市,是中国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城市之一,是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郑州西花园,慈善城市,宜居城市。荥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经济实力雄厚。是象棋的故里,被中国诗歌学会授予“中国诗歌之乡”的称号、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中华诗词之乡”。在2010年第十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中居第64位,在2007年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中居第5位,2008年10个乡镇跨入河南省乡镇百强行列,是全省百强乡镇最多的县级市。综合实力位居河南省县(市)第二位。

公司位于荥阳市京城路中段,主要从事汽车产品及其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服务和进出口业务,是我国最大的中轻型客车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工业产品公告目录内生产企业、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河南省科技新星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全国先进企业,同时拥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两项殊荣、客车行业内首家“院士工作站”和郑州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企业自1983年创建以来,在“从无路处开路,无处无路”精神指引下,坚持体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曾先后有30多个产品多次荣获省、部级多项嘉奖。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的“3C”认证,2005年引入ERP管理系统。1997年在郑州市少林汽车厂的基础上成功地进行了股份制改造,2004年,少林汽车集团的组建标志着企业迈入集团化大发展的新阶段。2007年少林汽车大客车项目的竣工投产和客车底盘生产资质的取得,使少林汽车跨跃了新的台阶。2008年9月“少林汽车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更有力地推动少林汽车的科学发展。

公司现下设四个生产厂区、四个子公司、一个分公司。公司现有直属员工2200人,专业技术人员478人,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28人。产品已形成大、中、轻型公路客车、城市客车、旅游专车、新能源客车、乡村专车、团体专车、专用车、新能源客车等系列产品,主导产品少林牌中型客车年产可达10000辆以上。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先后多次出口到亚、非、拉几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与哈萨克斯坦国一次签约出口1000台客车,创下了中国客车出口的新记录,成为2004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量最大一单。公司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郑州等大中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100个销售及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产品研发实力雄厚,拥有省级客车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引进国外先进CAD/CAM/CAE技术,配置高性能的进口计算机软件设备,建成技术中心局域网、新产品试制车间、计算机数控的全自动汽车检测线等行业领先设施。产品设计实现了从概念到三维的转换,开发、试验、检测水平遥遥领先于同行业。

在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专家、公司党委书记周文昌先生和第十一届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聚民先生的带领下,公司资本经营状况良好,拥有骄人的经营业绩:统计资料显示,连续八年销量排名位居全国客车生产企业前5强。

公司在“从无路处开路 无处无路”精神指引下,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秉承“人人是人才”的用人理念,与时俱进,牢固树立“学习—创新—发展”意识,致力于更高层次的体制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通过学习型团队的构建、品牌形象的整合、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创造出人、车、自然的和谐统一,以先进的技术、上乘的质量、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驾乘空间,使更多的人群共享受少林汽车所创造的“阳光灿烂的里程”。
   
    少林汽车诚邀各位菁英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精神:从无路处开路 无处无路                     
    企业使命:帮客户打开财富之源   让乘客享受快乐出行 
    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开拓创新
    企业宗旨: 关爱员工 顾客满意 奉献社会
    企业愿景: 成为中轻型客车首选品牌 

 
公司福利待遇:公司除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外,还提供了完善的福利、良好的培训机制、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主要福利有各类社会保险,免费两人间宿舍,福利性餐厅,餐补,劳保用品,药洗补助,防暑降温用品,免费工作服,节日礼品,生日贺礼,结婚贺礼,带薪休假,工龄工资,职称补助,丰富多彩的集体娱乐活动等。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股份制企业
地区: 郑州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河南省荥阳市京城南路001号

邮编:

联系人: 吕先生

固话: 0371-64618230

邮箱:

应聘需知

   应聘热线:0371-64618230   吕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shaolinbus.com 
   面试乘车路线:1 由郑州客运西站乘坐“郑上1路”公交车,到荥阳市“京城路口”站下车,然后换乘荥阳市“1路”公交车(向北),到少林汽车公司下车即到。
   2 由郑州火车站乘坐12路公交车,到“中原西路荥泽大道”站下车,换乘荥阳市“3路”公交车,到荥阳市“康泰路京城路”站下车,向北1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