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3)

扬子江汽车源自1929年武汉公用汽车修配所,后更名为武汉市公用客车厂,2004年改制为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扬子江汽车”),以“为公共交通提供更精良的装备系统和用户更满意的服务,推动城市交通文明的发展和进步”为使命,专门从事各类客车、特种专用车整车以及新能源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0年公司迁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18号。新基地占地面积300亩,生产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万台,是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城市客车、特种专用车生产基地。扬子江汽车是全国大客车和机械行业重点生产厂家,中国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城市客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家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准入资质,通过国家3C生产认证及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

经过65年的发展,扬子江汽车已形成以客车为核心产业,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专用车技术为发展重点的整车制造企业。主要产品覆盖:客车、特种专用车以及新能源关键零部件等。目前已形成了6米到18米的环保柴油、LNG、CNG、无轨电车、混合动力、纯电动、纯电动在线充等多种类车型客车平台和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垃圾车等专用车平台,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团体旅游、公路客运和特种作业等交通体系。

2014年公司与资本实力雄厚的武汉市经发投公司旗下的东湖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资产重组,通过增资控股,成功实现了企业转型,使扬子江汽车具备了更强大的发展实力。

扬子江汽车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是湖北省城市客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分别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建立了相关研究工作站和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研发工作站。汽车研究院拥有汽车工程学博士10余人,硕士研究生30余名,以及100多名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的优秀技术工程师和技师,公司还专门引进一批留学归国的汽车技术人才,直接从事客车造型设计、客车底盘、客车车身、车辆电器及电气等总成结构匹配设计与分析,新能源控制系统研制及实验等,涵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计算机、通讯、自动控制、汽车动力、化工等学科门类。全面应用世界领先水平的PRO/E三维仿真设计平台,技术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新能源领域,扬子江汽车已在纯电动车及电池、电机、电控系统上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能力,获得多项专利。现在,扬子江汽车研究院正在完善“在线充”、整车超轻量化、微型涡轮发动机等战略平台发展项目的建设,正在展开未来大数据、智慧化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研究。扬子江汽车以坚实、先进的技术平台和技术精英为客户朋友打造更满意、更实在的高新技术产品。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武汉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潭路18号

邮编: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027-83857343

邮箱: yzjhr66@126.com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