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 V80等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2500号,一期总投资规模达30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无锡、仪征两大生产基地,已形成年产7万台整车的能力。

上汽商用车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商用车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MAXUS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股份制企业
地区: 上海
行业: 客车,卡车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军工路2500 号

邮编: 200438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邮箱: hrwx@saicmotor.com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