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由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世界最大的重型客车生产商之一沃尔沃客车公司于1994年3月共同出资组建。为了使西沃公司及其产品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并加快企业发展,股东双方改变战略合作模式,改为西飞公司持有全部股份,VOLVO公司则继续与西沃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并进行了品牌授权,西沃公司同时生产VOLVO品牌和国产品牌的客车产品。 
西沃公司位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内,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大中型客车,产品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并已开始出口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国内首家高档客车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是中国豪华客车市场的主导者,公司秉承沃尔沃品牌的质量、安全与环保三大核心价值,采用世界一流的沃尔沃产品与技术,并导入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严格的飞机装配标准,生产中国国内顶极的豪华客车,使西沃公司在中国豪华客车市场上一直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在公司,我们努力为员工搭建多模式价值实现平台,不断开拓多种职业发展通道。我们相信,无论是专业、管理通道,还是专业、管理转换发展通道,都将为员工的自我价值实现提供良好的平台。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西安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中国陕西西安阎良经济开发区

邮编: 710089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邮箱: hr2015@silverbus.com

应聘需知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客车网或者通过我们公布的联系方式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期待工作地点和联系方法
  我们将会对每一份应聘材料负责保密并认真对待
  如果符合任职要求,我们将会及时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