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6)

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圳汽车),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海圳”为核心自有品牌,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奥迪、宝马、奔驰等高端专车专用辅驾掌控系统产品。公司是集自主研发、设计、制作、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海圳汽车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恪守精诚之道,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率先在同行中通过了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海圳汽车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产品集行业之所长,形成比较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0项,正在申请专利13项

海圳汽车自成立以来,得到快速的发展与壮大,先后与全国排名前十的汽车销售集团中庞大、广汇、运通等七家集团结成合作联盟,并建立起覆盖全国的经销商渠道网络。

海圳汽车始终坚持向客户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与优质高效的服务,坚持“专业品质,全员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研制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创建最好的品牌”三个最好作为竞争策略。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2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
行业: 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白石厦东区日富路43号

邮编: 518012

联系人:

固话: 0755-23042707

邮箱: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