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的文化古镇——宁波鄞州区五乡镇,北靠千年古刹阿育王寺,南临风景名胜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东接东方大港北仑港,紧邻宁波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宁波G329国道,周边约50米为宁波地铁1号线(宝幢站),另有155路、162路等多路公交,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核心子公司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建有中国先进新能源商用车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建筑面积约35000多平方米且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厂房等。公司依托中国中车独一无二的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电控、电驱、电源四大核心技术和超级电容储能技术,始终走在现代城市交通装备行业前列,已研发有6米-18米燃料电池、纯电动、超级电容及混合动力各系列车型。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以研发、制造、销售安全环保、静音舒适的新能源商用车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信息咨询为主要业务,是中国中车新能源板块最重要部分。公司不仅与驻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还创造了现代城市交通装备领域诸多记录,同时公司也已具备与欧洲标准接轨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制造能力;国内市场方面,已在宁波、温州、乐清,盐城、镇江,黄山等全国10多个城市投放车辆,创建了能快速响应的新能源商用车示范运营线;国外市场方面,由公司自主研发的18米纯电动客车已在奥地利格拉茨市作示范运营,公司为马来西亚量身定制的10.6米纯电动巴士也于2018年12月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发布,并上线运营。公司将依托奥地利和马来西亚市场辐射周边国家,开拓欧洲、东南亚市场,建立健全完整的海外生产运营体系。

面对新时期现代城市交通装备领域诸多机遇与挑战,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瞄准绿色、智能发展方向,依托中国中车先进技术,坚持以新能源驱动,走全承载、轻量化、长寿命、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技术路线,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和更加开阔的视野,着力贯彻落实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发展战略目标,与国内外客户、合作伙伴携手承担发展低碳经济的社会责任,在合作共赢中加快现代城市交通向着“先进、成熟、经济、适用、可靠”的目标不断迈进,共同推动全球城市交通产业进步。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宁波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环城南路西段5259号

邮编: 315112

联系人: 招聘负责人

固话: 0574-55716306

邮箱:

应聘需知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客车人才频道或者通过我们公布的联系方式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我们将会对每一份应聘材料负责保密并认真对待。
如果符合任职要求,我们将会及时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