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30)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由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各持股50%组建的混合所有制大型整车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东风风光品牌乘用车、智能汽车和东风小康品牌商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公司2017年产销规模突破40万辆,产值近200亿元,现有员工6000余人。

公司拥有研发人员1000余人,拥有道路模拟、环境实验、电机/电池性能实验等多个行业内领先实验室。公司在湖北十堰、重庆江津和重庆沙坪坝三地均布局有四大工艺齐全、装备精良的数字化、智能化工厂。2005年5月,公司第一辆微车上市。截止目前,“东风小康”品牌商用车在国内微车市场连续10年保持行业“前三甲”,连续6年微车行业出口排名第一;2013年公司发布“东风风光”品牌智能乘用车,目前拥有风光ix5、风光580、S560系列SUV、风光330、370系列MPV,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先者。随着更多新品的推出,公司产品将涵盖乘用车所有系列,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截止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1500余个营销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1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坚持“质量是命”的质量观,在行业内首创“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至今全球终端用户累计突破300万个。

公司以智能生态战略定位为指引,坚定“1+5”战略路径,秉承“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向用户提供超级的产品和一站式“智慧伙伴服务”,构建智能汽车业务生态和超级联盟产业生态,追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成为智能汽车品牌企业,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生活。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重庆市江津区
行业: 轿车,客车,卡车

联系方式

地址: 重庆-江津区双福工业园

邮编: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023-85558432

邮箱: 1014437284@qq.com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