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10年以来,长安福特汽车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目前长安福特汽车生产和销售的车型有:福特经典福克斯、福特新福克斯、福特麦柯斯(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嘉年华两厢、福特嘉年华-锋潮、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等。
       为了支持未来发展计划, 2012年4月19日,长安福特汽车宣布在杭州建设新整车厂,至此,长安福特汽车的年总产能将超过120万辆,作为长安福特汽车产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杭州分公司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于一身,计划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为福特体系中的中高端车型。杭州分公司采用福特全球最先进的工艺设备,一期产能25万台/年,年产值可达500亿元,二期产能达到50万台/年,年产值将突破1000亿元。
       杭州分公司规划用地2100亩,并预留1000亩土地作为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的发展空间。项目一期已于2012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1月正式投产,投产后将全面支持长安福特汽车未来产品计划。
       杭州分公司作为长安福特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成为长安福特中高端车型的重要生产基地,随着分公司的建设以及业务的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职位,公司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及培训发展机会。
       本公司招聘工作将根据应聘者的能力、经验和技能而进行,绝不因性别、年龄、种族、肤色、宗教、国籍、性取向、残疾和服兵役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杭州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杭州经济开发区前进工业园开发建设指挥部5楼

邮编: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